2016第2届中国(广州)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啥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2届中国(广州)**宠物产业博览会啥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中国宠物行业前进的方向越来越明确、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但是CPF*次的惊艳亮相,即脱颖而出成为宠物行业万众期待的行业发展**性平台。

CPF计划3年内,将展出面积发展到5万平方米,**宠物业未来看中国,中国宠物业未来聚焦CPF,无数宠物行业相关企业,将在CPF上实现品牌的腾飞与实力的提升!

品牌 以”品牌为核心“发挥品牌力量,行内知名企业,超过1000个宠物行业品牌鼎力支 持,CPF让企业品牌在全国乃至**市场绽放光芒,助强者更强!

2016第2届中国(广州)**宠物产业博览会啥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创新 CPF将成为宠物企业品牌**与新产品、新模式发布的一个核心窗口,上千国内及国 际新品闪亮登场,品牌新品发布会百花齐放,强势**宠物行业新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