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门票多少钱一张啊?【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线直播地址】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门票多少*一张啊?【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线直播地址】韩国当代艺术家设计的“LOVE ME”-粉色小猪艺术作品也亮相SIA亚洲风尚大典,在活动期间通过SIA公益活动进行爱心慈善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募捐参与爱心传递活动。

3月14日, 12点时尚面对面将拉开帷幕,代表K-时尚的**时尚艺人-洪石千,金栽经,设计师-黄在根,等时尚名流将和大家***接触,感受时尚达人的时尚气息。

3月15日,19点****时尚风潮的SIA亚洲风尚大典齐聚*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将选出歌坛、时尚界、艺术圈10位风尚达人。与**时尚人士及世界**时尚品牌欢聚时光。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门票多少*一张啊?【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线直播地址】SIA亚洲风尚大典风尚达人投票正在*热进行中,诸多粉丝通过“SIA2016”官方网站和腾讯投票官网进行投票。腾讯投票官网每IP可以投10次。通过投票选出的风尚达人将在亚洲风尚大典颁奖礼上公布,**时间感受时尚新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