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EXO获得多少票?【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公开60位候选人】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EXO获得多少票?【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公开60位候选人】大典每年评选出影视、歌坛、时尚界、艺术圈等多栖风尚达人成为*屈一指的亚洲风尚大典。2016年第八届,SIA亚洲风尚大典即将在*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盛宴。

特别是从今年开始SIA亚洲风尚大典规模变大了,不仅有颁奖礼还有时尚面对面,狂欢夜,晚宴等,不愧为新时代,新潮流盛宴。

SIA时尚面对面可以与亚洲时尚品牌,时尚**的欢聚时光。与时尚**,国内外时尚**欢聚一堂。通过***感受时尚达人的时尚气息,唤醒沉睡的时尚细胞。 有艺术家和风尚人物共同演绎的特别舞台。SIA狂欢夜可以与时尚潮流的嘉年华,打造从头到脚的时尚新感觉的。 SIA慈善公益活动与世界一起分享快乐,传递爱心。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EXO获得多少票?【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公开60位候选人】自2008年*届SIA亚洲风尚大典开始,赵寅成、G-Dragon、张东健、车胜元、李秉宪、金惠秀、RAIN、张美姬获得年度*佳风尚达人荣誉。既2016年,*佳风尚达人将花落谁家,谁将**亚洲时尚,备受关注。SIA亚洲风尚大典开通了官方微博与中国观众见面, 更多消息请关注官方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