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参加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投票啊?【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投票入口】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参加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投票啊?【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投票入口】2010年,年度**风尚人物是苏志燮。时尚的苏志燮不仅是演技派,而且还出书苏志燮之道有魅力又有才华, *近在新剧 Oh My Venus中,不仅和申敏儿甜甜的,和搭戏的所有搭档展现**合拍。 期待2016亚洲风尚达人。

活动:SHOW-LOOK-NIGHT-MOVE 魅力SIA,上演文化与流行的盛宴狂欢盛宴潮爆*尔城, 时尚嘉年华

时间:3月14日 - 3月15日

地点:齐聚*尔DDP

3月14日,2016年第八届,SIA亚洲风尚大典即将在*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起航。作为亚洲**时尚庆典的SIA将掀起**时尚狂欢。

怎么参加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投票啊?【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投票入口】SIA亚洲风尚大典汇聚时尚潮流人物,集*流行的服饰与音乐于一身、艺术家和设计师同台亮相,精彩之余更可把握亚洲风尚趋势。Oliver Heldens等**劲爆DJ再掀劲爆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