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2016海选有多少位学员入选?【超级女声2016入选学员名单及资料】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超级女声2016海选有多少位学员入选?【超级女声2016入选学员名单及资料】每一节超级女声学员都各有风采,那么在今年的超级女声有哪些比较有特色的学员呢?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超过10万各具特色的报名选手,让喜爱新生代超女的粉丝们“挑花了眼”。颜值超高的“女神”、唱功不俗的“歌神”、中性范的“学姐欧巴”、迷之带感的“二次元”……海量的报名选手几乎覆盖了多元化娱乐形式的方方面面。只要你有钟爱的娱乐类型,总有一款超女选手可以GET到你的嗨点!

“粉丝决定偶像”的新超女核心赛制,在报名阶段就展示出不凡的效应。以人气决定排名的机制,使得超女选手不断为吸引粉丝而努力进步、自我调整。而支持自己选择的偶像,与朋友分享快乐,向好友和陌生人**自己的偶像,成为粉丝们在超女报名期间*热衷的“事业”。

超级女声2016仅在报名阶段,《2016超级女声》就已经诞生了一批坐拥**级粉丝的人气选手。而随着赛事的进一步推进,强势媒体平台的介入,加上选手和粉丝们的双方面成长,这些新生代偶像的璀璨星途已经初见雏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