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卖太阳能利润高吗?太阳能好卖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卖太阳能利润高吗?太阳能好卖吗?“作为一个企业家,商业直觉是**位的,其次是智慧。如果你发现不了商业机会,没有商业直觉,你所有的智慧我认为都是零,都是浮云。”

随着太阳能热水器供应商江苏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价升幅创其历史纪录,公司董事长徐新建4月1日成功跻身**亿万**的行列。

50岁的徐新建,和父亲徐正然以及徐新建的妻子吴典华共持有这家上市公司62%的股份,按照4月1日创下纪录的收盘价(24.76元/股)计算,他们持有股份的市值为10亿美元。

1999年,徐新建创建了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此前,他曾先后担任一家国有企业的电力供应技术员和江苏省某制药厂的技术员。徐新建为何投身创业?他的成功究竟有何秘诀?

标签: 利润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