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主演的海上牧云记是讲什么的?海上牧云记是哪个朝代的故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黄轩主演的海上牧云记是讲什么的?海上牧云记是哪个朝代的故事?作为国民初恋的黄轩几年真的是要霸屏的说。女医明妃传还在热播呢?又一部主演的**剧又要问世了。

《九州·海上牧云记》由九州梦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曹盾执导的魔幻题材剧集,由黄轩、窦骁、周一围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的**故事。

黄轩主演的海上牧云记是讲什么的?海上牧云记是哪个朝代的故事?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是魅族所生,不受父亲宠爱。他偶然获得一幅古画,画中美丽的魅灵盼兮让他痴迷,两人相约要寻找世间*美的地方。少年穆如寒江是大将军穆如槊之子,从小进宫伴读,他个性顽劣,与牧云笙性情相投。此时,附属于端朝的瀚州八部落谋反,被穆如家的铁骑击溃。

标签: 海上牧云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