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盲选结果有哪些人入选?【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盲选结果出炉】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盲选结果有哪些人入选?【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盲选结果出炉】《好歌曲》本周五19:30海选收官,选手即将尘埃落定。网友眼里,本季选手普遍颜值较高,比F4还要帅的Star5也*热出炉,super talent amazing rhythmic分别是王梓轩、邱比、李一哲、王兀、罗艺恒。作为才华横溢的唱作人,他们的*大特色就是每个人都帅出了自己的风格。

王兀的音乐很乡村,作为导师眼里的奇葩,王兀的造型惊艳全场,长发络腮胡,额头束了一条带子,看上去却很有型,森林系野人即视感,脸部像极了*早一部《封神榜》的姜子牙。虽然看上去略怪,其实翻翻王兀的微博,可以看出来,骨骼清奇,五官**,是个不折不扣的帅哥,可以在欧美型男与小鲜肉间自由切换:长发造型有艺术气息,又很狂野,有点像约翰•尼德普,充满了成熟范;而没有胡子的照片,立刻变身小鲜肉,嫩得能掐出水来。

音乐梦幻,外表灵气的邱比,被封为“梦幻精灵”,他五官清秀,身材纤瘦,穿了一件飘逸的长衫裙,声线飘忽,边唱边舞动,范晓萱评价他像“外星来的小王子”。嗓音如同王菲般空灵,形象更帅气美好,酷似日本偶像山下智久。他既是创作天才,也是精灵歌手,是华语前卫电子乐的佼佼者。坚持自我的他,无论形象还是音乐,都远离尘俗,充满禅意,令人感觉“静心”,堪称另类和**。

香港实力创作歌手王梓轩,凭借一*情歌《碰不上会更美》引发四位导师疯*,手拿吉他的他,风格清新,是个颜值爆表的学员,陶喆现场深情献唱,被他的帅气迷得羞涩不已,近距离接触后,更大赞他“皮肤好好!”王梓轩不止有颜值还有才华,作为**唱作人,在乐坛摸爬滚打了多年,大大小小的奖项拿过不少,出过单曲,也曾为莫文蔚写过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