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电总局出台了哪些新政策?【网络剧恐遭停播】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电总局**了哪些新政策?【网络剧恐遭停播】关于网络剧,这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无疑是福利。然而广电总局在近日的年会中提出了“电视不让放的网络也不行”的提议。这一下在网上炸开锅了!

另外非常重要但许多业内人士忽略的一点是,总局近期可能就电视剧播出的三个问题作出调控:

1.**电视剧中插广告

2.电视剧每晚3集连播或每集1小时,每晚2集

3.适当**一剧三星

网络剧监管的边界在哪里?

2016年广电总局**了哪些新政策?【网络剧恐遭停播】早在之前娱乐资本论纯网内容发布会上,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曾经提醒,网剧自审自播的幸福日子不可能太**,所以一定要知道它的尺度和底线在哪里,否则,各家投资越来越大,如果不防范,会出现问题。

标签: 广电总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