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哪里可以看网络直播啊?【奥斯卡金像奖网络直播地址】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哪里可以看网络直播啊?【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网络直播地址】小李子莱昂纳多终于获得影帝,小李子:我是世界**!

颁奖地点: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

颁奖时间:美国时间2016.2.28(北京时间2016.2.29,22:00)

*佳影片:

《聚焦》Spotlight

《荒野猎人》The Revenant

《*星救援》The Martian

《大空头》The Big Short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

《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

《布鲁克林》Brooklyn

《房间》Room

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哪里可以看网络直播啊?【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网络直播地址】*佳影片*终由《聚焦》获得!《聚焦》主创上台致谢时表示,感谢《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感谢所有人,以及导演麦卡锡!恭喜《聚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