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橘子洲头2016年有樱花看吗?橘子洲头的樱花什么时候开满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橘子洲头2016年有樱花看吗?橘子洲头的樱花什么时候开满?橘子洲头做为长沙*具代表性的旅游景点,还不要门票,在这三四月间*适合去游玩赏花了。来看看橘子洲头有哪些赏花攻略吧!

在橘子洲头,本该三月中旬开放的茶花,在道路沿线随处可见,连白玉兰也结出了花苞,层层叠叠挤满枝头。

橘子洲,西望岳麓山,东临长沙城,四面环水,绵延数十里,狭处横约40米,宽处横约140米,形状是一个长岛,是长沙重要名胜之一,也是国家****A(5A)级旅游景区和*****风景名胜区。橘子洲介名山城市间,浮袅袅凌波上,被誉为“****洲”。

长沙橘子洲头2016年有樱花看吗?橘子洲头的樱花什么时候开满?橘子洲头烟花节盛事以“橘洲浪漫、璀璨星城”为主题,以“浏阳烟花”为品牌,以橘子洲为载体,把山、水、洲、城这一*特的城市景观展示给国内外游客。

标签: 长沙橘子洲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