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江滩公园的樱花开了吗?【2016汉口江滩公园樱花花期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汉口江滩公园的樱花开了吗?【2016汉口江滩公园樱花花期表】2016汉口江滩公园樱花什么时候开满?除了武汉大学的樱花大道之外,还有一处幽静而又唯美的赏樱景点值得一去。樱花的美丽在于被风吹动时的飘零和伤感,像脆弱的精灵在空中蹁跹。

**:游园车上赏樱

门票:免费

交通路线:乘402路到汉口江滩公园下车即可。

摒弃了纷纷扰扰的人群和嘈杂的小贩叫卖,*好的景色隐藏在不为众人追捧的地方。那就是汉口江滩公园。如果您打算在**之内欣赏完武汉的几处樱花盛景,那么江滩公园的樱花会让你疲惫的心灵得到深深地安慰。这里的樱花品种比较多,但是不是成排栽种的,而是散落的,别有意境。

汉口江滩公园的樱花开了吗?【2016汉口江滩公园樱花花期表】汉口江滩公园的樱园离大门时很有一段距离的,但是公园里面有游园车。单行的话是8元一人,双行的话是15元。不喜欢走路跋涉的人可以选择用车车代步哟!

标签: 汉口江滩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