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中的如懿和甄嬛是什么关系?【如懿传和甄嬛传错综复杂的关系网】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如懿传中的如懿和甄嬛是什么关系?【如懿传和甄嬛传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关于周迅正在拍摄的如懿传,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位如懿跟几年前的甄嬛的关系又是什么呢?两者会不会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呢?

2012年,《甄嬛传》荧屏*播,以海啸之势迅速风靡**,造成“万人空巷睹甄嬛”的*爆盛景,**出古装宫廷剧新风格。原著作者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小说创作后,又耗费5年时间,潜心打磨《甄嬛传》续作《如懿传》小说及剧本。

《如懿传》小说讲述乾隆即位,甄嬛也成为皇太后之后的后宫风云。对所有书迷和剧迷来说,《如懿传》是甄嬛这一角色故事的延续,但作者 流潋紫却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如懿传》中的太后既是甄嬛,却也不是甄嬛。

《如懿传》讲述乾隆即位,甄嬛成为皇太后后,乾隆嫔妃青樱(如懿)、高唏月以及富察氏皇后之间的明争暗斗。女主角青樱,原是《甄嬛传》中的一个配角,出身乌拉那拉氏,蔡少芬饰演的“大BOSS”皇后是其亲姑母,原想将她指给自己的养子三阿哥,谁知道三阿哥喜欢上自己父皇的妃子,不要青樱。

如懿传中的如懿和甄嬛是什么关系?【如懿传和甄嬛传错综复杂的关系网】青樱就嫁给了甄嬛的养子四阿哥,也就是后来的乾隆皇帝。与甄嬛当年是懵懂时入宫不同,《如懿传》一开始,青樱就已经是浸润后宫多年的嫔妃,且处境艰难,被皇太后 甄嬛改名如懿,皇帝对她也是忽冷忽热难以捉摸。

标签: 如懿甄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