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和张子萱忽然结婚是因为张子萱怀孕了吗?张子萱怀孕几个月了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陈赫和张子萱忽然结婚是因为张子萱怀孕了吗?张子萱怀孕几个月了?关于陈赫和张子萱的恋情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但是近日传闻两人已经领证,在这种风口浪尖上两人还是领证了很多网友猜测是因为张子萱已经怀孕了!

也有媒体致电张子萱经纪人,对方回应“不太清楚”。陈赫经纪人则表示“不知道不回应”。不过,另有媒体称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确已领证结婚。

而在春节前夕,网易娱乐还*家拍到陈赫携张子萱回福州老家见家长,当时,他们一同出现在上海机场,搭乘班机赶赴福州。当时,陈赫发现记者之后,与记者友好打招呼,还与记者握手拜年示意“辛苦了”。两人已经到了春节一块过年回家的地步,领证也是迟早的事儿。

陈赫和张子萱忽然结婚是因为张子萱怀孕了吗?张子萱怀孕几个月了?但另据知情人告知网易娱乐,陈赫与张子萱都不是上海户口,陈赫是福州人,所以不太可能出现在上海办理结婚登记证——除非他们*近已经拿到上海户口。如果他们真的领证,应该是在双方老家办理。

标签: 陈赫张子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