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有哪些新的性能?小米5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多少钱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有哪些新的性能?小米5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多少*?小米5将在3月1日正式开售,米粉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小米5的风采了吧!

CPU性能翻倍的骁龙820处理器,提速 87% 的 UFS 闪存,快40%的Adreno530图形引擎,快100%的双通道LPDDR4,Antutu 跑分性能测试高达惊人的 14 万分。

**的 Kryo CPU 在单核性能上达到高通新标准,较上一代处理器 CPU 性能提升一倍之多。高通*次采用的 14nm 制程,从精密的工艺上带来更低功耗,再引入“低功率岛”技术,以超低电量负责传感器等任务,获得更出色的电量控制。

小米5有哪些新的性能?小米5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多少*?升级的不只性能与功耗,更快的图像处理器、更动听的音频模块、先进的指令集,我们能将其称之为“黑科技”,正因其在方方面面的改进,*终让你使用小米5,获得更快的使用体验。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