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付款安全吗什么时候正式上线?Apple Pay跟支付宝有什么不同哪个更好用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Apple Pay付款安全吗?Apple Pay什么时候正式上线?Apple Pay跟支付宝有什么不同哪个更好用?2014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一款基于NFC功能的手机支付功能——ApplePay。

并且在2014年10月20日 ApplePay就正式在美国上线了,目前全球开通ApplePay的国家共有4个,分别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今天,ApplePay终于登陆中国,中国也成为全球第五,亚洲第一个开通此功能的国家。

对中国用户来说,移动支付其实已经不是什么陌生事物,抢红包和支付宝早完成用户启蒙。但与这两者有区别的是,ApplePay只是苹果搭建的一个支付服务,它链接银行、店面及用户,但又不像支付宝那样把钱存在自己这。

与支付宝能把钱留下不同,ApplePay只是把一堆实体信用卡变成虚拟卡存在手机里,这也是两者最大不同。

Apple Pay付款安全吗?Apple Pay什么时候正式上线?Apple Pay跟支付宝有什么不同哪个更好用?系统自带的“Wallet”应用中,然后点右上角的⊕符号,进入绑卡程序,用摄像头拍卡就能识别,如果卡片磨损了识别不出,可以手动输入,或者通过iTunes绑定。之后银行会发短信确认码,操作步骤基本都是下一步就行。

标签: 支付宝AppleP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