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味小吃加盟怎么样?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台科教频道的《健康之路》热门节目,在时下的养生潮流中不断传播正确的养生之道。其曾就“蒸”出来的养生美食大加赞誉,引起了大量观众对“蒸”美食的热烈追捧。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大的产品特色,便是其蒸出来的健康养生价值。

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是肇庆谷味佳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养生项目之一。从市场价值角度看,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产品的健康养生价值*为突出。其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并非紧跟养生潮流,而是*树一帜**养生潮流的发展。这为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项目的发展前景奠定了许多同行无法比拟的品牌优势。

走在养生潮流**的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是如何**其*有的养生美味价值呢?负责人介绍,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除了选用谷味佳自主研制的五谷粉与五谷粗粮粉等秘制配方提高产品本身的营养价值之外,还从制作工艺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在制作工艺方面,特地选用对食物营养价值具有保留作用的“蒸”式制作方法,并采用由**的天然绿竹制成的蒸笼作为盛器。

在煮、烤、焖、烧、炸、炒、烩、炖等多种烹饪方式的美食制作工艺中,蒸是起源*早的传统工艺。其不像其它烹饪方式将食物大量营养物质挥发,*后只剩下美味。而是*大程度保留食物中的营养成份不受破坏,蒸出其营养价值。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便是继承优良的烹饪传统,采用蒸工艺制出真正具有营养价值的小吃。

其次,容器的选用也是影响食物营养价值高低与美味度的细致环节。

天然绿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

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成份。虽然我们无法像熊猫一样将绿竹直接食用,但是利用其作为容器,在蒸的过程中将其营养成份渗入食物当中,同样是巧妙提高食物营养价值的不错之先。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便是**

个挖掘到此精巧工艺的养生品牌。

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之所以获得“养生小吃品牌”的美称,除了其精于选用五谷、杂粮等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的营养食材之外,还源于善于利用蒸式工艺与竹笼容器搭配使用,将其营养价值与市场价值推向另一个高峰。

标签: 小吃全城寻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