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旺角小吃加盟怎么样?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商业街、步行街、超市、夜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于是,休闲小吃大行其道,经营者家家赢利,个个**,“美食美客旺角多功能烧烤小吃车”正是看准这一市场脉搏,*家推出的一种多功能环保休闲小吃设备。

美食美客旺角小吃产品按串或份出售,各种肉串、蔬菜串售价0.5-1元,肉类每串成本0.2-0.4元,蔬菜类每串成本0.1-0.2元;鸡翅、鸡腿、牛排、烤鱼等每份售价2-3元,每份成本0.8-1.5元,保守点**也可卖3-5百串(份),营业额5-6百元,可获利2-3百元,生意好点可卖7-8百串(份),节假日更好。

美食美客秘制烧烤采用几十种**材精心调配秘制而成,品种齐全、口味*特,有烤肉、烤海鲜、烤馒头、烤蔬菜等丰富品种。色泽鲜亮,入口酥脆,嫩滑无比,久吃不厌,烤制时香飘满街,诱人食欲,味道与市场都极难模仿,食客品尝后无不拍手叫绝。

美食美客旺角小吃http://www.zf875.com/2029*次推出五谷果蔬系列美食,让食客真正吃出美丽、健康。脆甜的玉米、清香的苹果、爽胃的梨,还有香浓的花生、馨香的花朵……在这里五谷果蔬被推上*席,同样的食材,花样的做法和口味,不一样的理念造就*一无二的美食·美客五谷果蔬风味美食。

美食美客*特的美味感觉,随意而亲近的气氛,洒脱而沁人的香味,都使得美食美客旺角小吃成为大众百姓生活的至爱,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当今餐饮消费潮流的代表。无论早、中、晚还是平时休闲时刻,熙熙攘攘的食客都会涌向美食美客旺角小吃,吃着、喝着、品着、笑着、回味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