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什么时候举办?【201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获奖作品】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什么时候举办?【201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获奖作品】维亚康姆**传媒集团旗下MTV音乐频道于今天发布了第三十届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名单,颁奖典礼将于美国东西部时间8月25日晚上9点,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

每位获得2013年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艺人都将得到由设计怪才KAWS设计的限量版奖“Moonman”奖杯。今年,MTV录影带大奖将在三十年以来*次重新设计奖杯,同时将回到*次举办该活动的城市纽约布鲁克林举行颁奖典礼。

贾斯汀·汀布莱克及Macklemore和Ryan Lewis领跑了今年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他们均获得六项大奖提名。贾斯汀的提名包括“年度*佳录影带”、“*佳男歌手录影带”、“*佳流行录影带”,《Mirrors》获得“*佳剪辑”提名,由JAY Z特别献声的《Suit & Tie》进军“*佳组合”和“*佳导演”大奖。之前,贾斯汀已经获得过七项音乐录影带大奖,包括《Cry Me A River》所获得的“*佳流行录影带”奖。

201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什么时候举办?【201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获奖作品】Macklemore 和Ryan Lewis第一次在音乐录影带大奖中获得六项提名,包括其热门单曲《Thrift Shop》获得的“年度*佳录影带”、“*佳Hip-Hop录影带”、“*佳摄影”、“*佳导演”和《Can’t Hold Us featuring Ray Dalton》的“*佳剪辑”,以及《Same Love》获得的“*佳社会资讯录影带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