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Girls组合都有哪些成员?【Power Girls的素颜照曝光】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Power Girls组合都有哪些成员?【Power Girls的素颜照曝光】日前广州供电局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员工代言人组合Power Girls的*支原创单曲MV《万家灯*》。Power Girls自跳自唱和拍摄的*支原创单曲《万家灯*》,广受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这*歌充分展现了广府特色,歌词中描述了木棉花、白云山,西关、东山等广州本土文化特色,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粤语唱段。

据悉,广州供电局于2015年推出了央企*个员工代言人组合Power Girls。组合由7个来自不同岗位的广州供电局女员工组成,拍摄靓丽平面广告,为街坊介绍了7种供电服务的便捷贴士。组合推出后,反响十分热烈,发布第二天就获新华网*页推送报道,称赞刷新国企形象。

Power Girls组合都有哪些成员?【Power Girls的素颜照曝光】今年,广州供电局再次推出第二期Power Girls,分别是客户服务人员小瑜、社区经理杨杨、电网调度员琦颖、95598接线员小纯和变电运行员芸萱。网友也对五位女孩儿给予了**的评价,在 “广州供电”**订阅号评价道:“个个都是扎根基层的电力美眉,多才多艺,工作技能了得的同时极力宣扬电网企业文化与服务。无数这样的电力人写就了万家灯*南网情深。”同时推出的MV取景于多个广州特色地点——广州茶楼、荔枝湾、广州塔、北京路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歌充分展现了广府特色,歌词中描述了木棉花、白云山,西关、东山等广州本土文化特色,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粤语唱段。

标签: GirlsPow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