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天爱的男友是谁?【太子妃张天爱男友个人资料及正面照曝光】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太子妃张天爱的男友是谁?【太子妃张天爱男友个人资料及正面照曝光】太子妃的男友终于现身了,而对于这个传说是高富帅的男朋友大家也充满了好奇,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太子妃的男友是谁吧!

日前,在外工作的张天爱*自回到北京,一路上并无他人陪同,摄影师跟随来到张天爱居住的均价五万元一平小区。当天没有收获的摄影师本想第二天再寻求突破,却见到张天爱第二天直接去了剧组。而直到当天剧组收工,摄影师也没有见到有人前来探班,结束**工作的张天爱则直奔*锅店就餐。

然而当张天爱用餐完毕出门后,她的身边却出现了一名年轻男子,与张天爱一同乘车离开,据摄影师观察,这名男子在剧组中曾多次出现在张天爱的身边,一直默默等候直到张天爱深夜收工。

之后二人乘车来到张天爱所住的小区地库,并且一同回到家中,男子并未随司机一同离开。次日一早,张天爱前往剧组,这名神秘男子则在下午4点左右现身。

太子妃张天爱的男友是谁?【太子妃张天爱男友个人资料及正面照曝光】该男子出门后,再次来到张天爱的剧组,但并没有进组探班,这次他只是默默等待在剧组外,期间电话、**不断,十分忙碌。当天,摄影师再次蹲守到深夜,而当张天爱返回家中地库时,再次见到二人一同出现。

标签: 太子妃张天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