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州国际汽车电源品牌展门票多少钱?2016中国广州国际汽车电源品牌展有哪些品牌参展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广州**汽车电源品牌展门票多少*?2016中国广州**汽车电源品牌展有哪些品牌参展商?中汽协公布的*新汽车产销数据显示,8月我国汽车产销量环比有所增长,今年1—8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同比增长3倍。而截至2015年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大消费国。2015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将突破2500万辆,保有量将达到1.5亿辆,全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有望达 20万辆。

时间:2016年3月30日-2016年4月1日

地点:广州**采购中心

近10年来,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都保持16%以上的年增长率,2015年将达到 1.74 亿辆,而 2020 年将超过 3.85 亿辆。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汽车产销量和保有量的迅速提高,也将为中国广大汽车电源企业带来广阔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

经济在飞速发展,人们的娱乐、精神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对车的诉求已经超越了*初的代步目的,而是进化为一种轻松、愉悦、炫酷的旅途生活。刷微博,看网页,玩自拍,储存路边的风景,记录有趣的生活片段,然后喝上一杯冷饮,这是一种多么惬意的生活,而汽车电源,让生活的快乐体验搬上了高速路上,从此一种移动式的智能生活,滚动于四个车轮中。汽车电源,作为一种车载移动式电源,市场需求庞大,近几年以30%的速度高速增长,未来,随着更多智能电子产品的面世和人们对用电的大量需求,汽车电源的市场将会一片红火。我们有理由相信,汽车电源,将会成为移动电源市场的一支主力军。2016年3月30—4 月1日,广州琶洲采购中心,让我们华山论剑,共议汽车电源的火红大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