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时候去走马镇看桃花最合适?走马镇的桃花有哪些特色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什么时候去走马镇看桃花*合适?走马镇的桃花有哪些特色?走马镇桃花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走马镇的桃花开得*好的是金马村的桃花林,满山都是各种颜色的桃花树。登山小径蜿蜒数里,两侧树枝上桃花朵朵开,红粉白渐次绽放,煞是可爱。

桃花步道上排满了各式小吃摊,都是重庆人*爱吃的凉粉、凉面、酸辣粉、豆腐脑等等。还有附近的村民来这里兜售自家的新鲜春芽、土鸡蛋、蜂蜜、野菜等土特产农产品。

走马镇的桃花节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可以说是重庆*久负盛名的,*具规模的赏花节庆之一。桃花鲜艳的颜色是好运的象征,每年春天都会有上万游客慕名而来赏花,沾沾喜气图个吉利。

2016年什么时候去走马镇看桃花*合适?走马镇的桃花有哪些特色?走马镇桃花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桃花林的山下是一个桃花广场,每年“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都会在广场上举行具有乡土特色的歌舞庆祝演出。今年的“草莓音乐会”也是在这里举行的,围观的游客和老乡都看得闹热高兴得很。

标签: 走马镇看桃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