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时候去龙泉驿看桃花最合适?【成都龙泉驿桃花最佳观赏时间攻略】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什么时候去龙泉驿看桃花*合适?【成都龙泉驿桃花*佳观赏时间攻略】成都龙泉驿,是***批准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地,也是全国水蜜桃之乡。她的盛名随着年年桃花节的举办,也早已飘洋过海,远播四方。桃花节期间,龙泉驿有不同肤色的游客,有东南西北的口音。

每年三月,成都龙泉驿都要举办被国家旅游局正式命名的“中国·成都**桃花节”。每到此时,古驿龙泉**进入节庆活动,甚至比春节还要闹热。因为春节走的走来的来,人气不算旺盛。而桃花节,大多是游客涌来,赏花观景,车辆、人头挤满了龙泉的山山水水,这里成了花的海洋,人的海洋。明知游客如织,车辆拥堵,但人们还是抵挡不住桃花的诱惑。从省内外、国内外,一个劲涌向这里,涌向桃花盛开的地方。

大家开始脱下冬装,轻盈地从钢筋水泥的城堡里走出,融入大自然,享受这开年的春色,美好的时光,让一颗沉寂了一个寒冬的心欢跳了起来,拥抱着这浓浓春意。

2016年什么时候去龙泉驿看桃花*合适?【成都龙泉驿桃花*佳观赏时间攻略】截至目前,山泉镇桃花基本处于休眠期或萌动期初期,坝区桃花处于萌动期,观赏型桃花处于初花期,开放的油桃花主要集中于318国道沿线附近,桃花故里景区内以水蜜桃花为主,*佳观赏期还要等到3月中旬到下旬。

标签: 龙泉驿桃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