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茜菲妮品牌女装的代理费是多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梦茜菲妮品牌女装的代理费是多少?但是如果你的品牌不是很大,是国内的牌子,但是又不是很出名,由于你刚创业,手里的资金不是很充足,那这样的话,你就可以选择一些折扣商场,或者是那种消费档次不是特别高的。

因为这样的商场的优势在于,扣点低,人流量还是可以的,而且针对的是中低端人群,而且卖的不好他不会清你,只会和你谈,沟通,但如果选择这样的商场,那就*好是选择已经过三年的商场,因为这样的商场,人流量已经稳定,知名度在你生活的城市,多多少少有一些知名度,消费人群也固定了,这样才是*适合你的商场,你只需要每日跟店铺,寻找可心的导购员,或者店长,因为在这样的商场需要的是口才,销售人员要有经验的,这样才会促使你销售额。

商场虽好,但却不是*适合的,假如有**你资金真的*足够了,可以去开门店,门店比商场***,而且可以经常去做活动宣传,尤其是老店,等你的回头客养足够了,还以扩店,开门市,头期利润不是很高,但随着你的店铺越久,回头客越多。将来的回报那是不可想象的,但是一个店铺需要用心去做,如果一个店铺你不用心,再好的店铺也迟早会关门的,甚至你头一年开一个门市,第二年会开两个到三个店铺,但是就要看你做的是什么样的品牌,在现在越大的品牌越不好做,因为品牌是走**路线,走的是价格,如果你做的是中低端的品牌,那样走的是量,那样你的俩店三店不在是梦想,在服装行业*好*的就是女人的*,如果想做,就去找女装品牌,特别是折扣,商场也可以做,门市也可以,就看你想在那里,有利就有弊,女人是爱美,爱逛街的,每个女人家里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衣柜,这就是女装。

如果商场就要去寻找,开过三年以上的,客源稳定,人流量也可以,投资小,风险一样,*取的*有限,如果想做门店寻找一个合适的地点,考年头,货品足,*的多,投资大,每个人选择的方式不一样,我选择的就是*适合你们的,分析透彻,即使您不会做,看完了这篇文章,相信你也懂了。

标签: 梦茜菲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