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茜菲妮女装的市场怎么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梦茜菲妮女装的市场怎么样?天然,随意,轻松的,潇眼神的,亲切,朴素的,直线感强,有运动感,肌肉结实,有运动员气质,性感,北方人居多。

眼神:随和,亲切,无距离感。

性格:随意,大方,亲和力感

发型:简单,洁净,线条流畅。

搭配原则:渐变搭配,或小对比搭配(单色或暗色*好不要用)

穿衣原则:稍宽松,比身体大一号的衣服,回避过于华丽或标新立异的服饰风格,突出线条流畅,简约。利落而时尚的风格。比起华丽多彩的服饰,朴素大方的无领外套,格子裙,A字裙,棒针衫,T恤衫,牛仔裤更显现出他们的潇洒。

户外活动。体恤衫,短裤配运动鞋*为适宜。避开华丽而夸张的服饰。男性宜穿运动服,单件美式西装(少穿整套的),领带色彩不要强烈,要有光泽感,亲切感的休闲服,格子衬衫。

男性着装,正装,不适宜穿古板的职业装,适合简单大方的西装。穿着时可以敞开扣,穿套装时上下要分开搭配,不适宜有光泽感的,面料,铅笔细条纹的面料。

衬衫:尖领或方领(正式的)领子带扣的。粗条纹。格子得,白色的牛仔的(休闲)。不适合织纹细腻.

领带:与西装对比不强烈的。*好和西装是统一颜色或是和衬衫是统一颜色的。不要带有光泽感的,图案可以是柔和的形状。小图案或小圆点的。面料要是针织的,麻的均可。

休闲服:不带过多的装饰,宽松的牛仔装,棒针高领毛衣,哑光的皮草。

风衣,大衣:带帽的风衣,大衣单双排扣均可,休闲感很强的均可,

面料:无光泽感,不太时尚,粗糙的。

图案:可以是粗的线条,大的方格,几何图案,民族风情,植物,自然风光的图案。

饰品:浓重而质朴的木制,铜类,铁类,自然石类等质料来突出自然型的朴实,并适合民族风格造型的款式。随意的便鞋,大而线条柔和的皮包,或者休闲时尚的牛仔,帆布,皮质的包,造型简单无过多装饰带有异国风情的饰物。(偏大气一些的)均适合。

标签: 梦茜菲妮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