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哈尔滨春美多品牌女装怎么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哈尔滨春美多品牌女装怎么样?商场开店铺,不需要缴纳房租,只需要交扣点就可以,而且在商场开店铺资金少,*的多,可是我们要在什么样的商场开店铺比较好呢?怎么样才会让我**,寻找一个好的商场其实不是那么简单。

都知道商场的店铺很容易开,不需要缴纳房租,只需要扣点就可以,其实我们在找商场的同时,要把自己的品牌定位,寻找你城市的商业圈,看自己的品牌*适合什么样的商场,然后你在寻找,你所在城市的所有商场逐渐去调研,然后找出*适合你品牌的商场。

比如:在哈尔滨,你的品牌够大,够硬,知名度够高,库存量可以满足商场的需求,就可以选择一些知名的新一百,远大,松雷,麦凯乐,因为人流量大,消费人群多,虽然扣点多,但是你**会卖出营业额。

而不会出现怕卖不掉货,或者由于你卖的不好三个月之后被商场清除的,这些没必要担心,因为你的牌子过大,就不用担心。而且不需要口才特好的导购,之需要能卖货的就可以,这样相对来比会很好寻找店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