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女装店应该如何当好店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女装店应该如何当好店长?店长要有一个与大家融洽的关系,公司的制度,我们去执行,但如果公司的制度有披露我们要积极的去与公司沟通,或者与店主,好的店长有自己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有什么样的**就有什么样的兵,因为士兵都是以**看齐,店长需要有个好的心态,**的店长做什么事情会考虑大家的感受,而不会去孤立的去看待问题,也不会自己认为合理就合理,店长大忌就是没有规律,往往这样的店长*后都自动离职,因为没有规律,没有目标,效率很低,而且乱糟糟,好的店长要有思想,有目标,每个月初会制定完善的计划去执行,店长要懂得女性的需求这样会提升我们的业绩,店长往往不是简单的去做,他有岗位职责,他的责任非常之大,店主不在的时候他就是店里的天。

店长要有好的心态,出事**时间去处理,要给自己顶下目标,提升业绩,要懂得管理人员,比如店员矛盾了等等,店长就是团队里面的老大,你所做的一切会影响很多人,我们开女装品牌折扣店的人都知道门店服装的销售,顾客的服务都是店员**步去接触,所以店长要对店员好一些,要时时的去为店员着想,顾客是门店的**,而店员却是我们***的财产。

**店长的所长控的资源中,时间的资源是宝贵的只有合理的去安排工作效率与工作绩效我们会看到一个明显的提升。我给你店主或者店长的一些心里话:慎用惩罚,多用鼓励,经常去沟通,任何事情。不分大事小事,一定要及时解决,即使不满也不说,那样只会小事变大事,积累下来变成仇恨,要有好的心态。心态很重要认得思想是活跃,*复杂也是*富裕变化的。

而你我们要做的就是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好的店长自己也可以培养,但是一定要看准人在培养,不要培养之后他就走了,这样你岂不是空欢喜一场,要相信她信任她,但不是盲目的信任,培养过后要激励,讲好的**要兑现,不然导致*后的分道扬镳是我们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

标签: 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