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女装店有哪些新的生意经验?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女装店有哪些新的生意经验?卖货定律:自己穿衣去打扮版,如果想生意好*好的就是把自家的货品穿在自家人身上(前提是能穿出气质)要懂得去自我销售。

态度决定你衣服的价值,如果你想卖大众的货品要热情,走量,消费的人群不一样,但是如果你卖的是**货品那你就要冷一点,做到客气就可以了,无需赞美等等,不然顾客会感觉你的货品不值,即使来过很多次的顾客也只需和他客气。

女人的自尊心很强,每个女人都会自认为的自己搭配的衣服是*好的,其实每个人的搭配风格不一样那个而已,不要胡乱的指导他搭配,搭配要分人,有得人不会搭配你可以指点一二,但是经常逛街的人很少有不会搭配的顾客是上帝,我们要服务到位,好,对俩个字,是导购员的制胜法宝,不管顾客生气也好,说衣服不好,我们都要去应对他们的方法,但是要客气,要真诚,服务业一定要到位,能把衣服卖出去才是你*真诚的,假如有**你让顾客有了上帝的感觉,那么他就成为了你的奴隶了,而且诶是*忠诚的那种。要控制好店铺里面的服装品类风格,有的店铺里面上衣内搭多,裤子,裙子却特别少,甚至没有,经过我的调查发现,这些店铺都说裤子和裙子不好卖,上货的时候就不拿了,其实每个店铺都需要有一些的,因为你只要那好货那就应该没问题。裤子与裙子要大众化,不要太个性,因为个性了就不好卖了。

以后就是与大家分享春美多品牌折扣女装的生意经,从小生意起步,要懂得去拿货与卖货,这两点是*重要的,你能做到这两点,那你就成功在望了。

标签: 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