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茜菲妮女装在2016年有哪些新款上市?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梦茜菲妮女装在2016年有哪些新款上市?热爱服装的创业者从来不曾断过,他们从小生意起家,一步步艰难中经营者自己的服装梦想,然而这条路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如何从小做大,从弱变强?春美多的某位加盟商与大家分享从开店到如今他的经验与技巧,看他是如何去操作的。我们来听听他的生意经:

做生意必须懂得几个步骤,这是不可缺少的.1.拿货定律:我们都是从小店做起,但是我们刚做服装的时候肯定是想拿好货,就好像生意就有了**,能*大*,其实不是那样的,如果那么像你就大错特错,但是你刚开店的时候,可以说*不重要的就是货源,俗话说:三分货,七分卖。

这点一定要记住,谨记!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你喜欢的未必别人喜欢,你的风格未必适合其他人,选货源,一定不要选自己所爱的,要选容易甩的的货源,就是到*后容易甩,不给自己造成库存的压力,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卖衣服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喜欢自己的货品,即使这款衣服放的时间久了,也不要不喜欢他,因为当你卖货的时候使用真诚去卖货,你自己都不喜欢,那顾客会喜欢吗?你自己都懒得去**,那顾客肯定认为衣服不好,每个人都有拿货后悔的时候,但是要谨记,要拿容易甩的货品。

拿货要看准不要拼凑,要走一个风格,这样会**你的回头客,而且好搭配,店铺选址,不要搞*力,*好是选择服装一条街,如果你有自信的话可以自己找地开,因为*力开一家店铺,如果开不好,不但你的租金回不来,*后还容易死路一条。

标签: 梦茜菲妮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