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哪些流行春装上市?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有哪些流行春装上市?格蕾诗芙杭派女装有着强烈的时尚感度,追求自由与时尚品味,悠闲的穿衣哲学,随心所欲的搭配风格。格蕾诗芙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把握时尚脉搏,融东西方文化精神,以浪漫的笔调演绎现代都市女性淑女、时尚的浪漫情怀。

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品质**”的价值理念,依靠专业化的品牌运作模式和**的内部管理流程,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

年龄定位:融合**时装元素使品牌价值全面提升,展示现代一族女性生活充满自信。位于中**层次的都市时尚淑女,年龄在25-45岁之间;其服装讲究典雅和流行的巧妙结合,体现着流畅、柔和、修身的线条,简洁大方的款式以及多元丰富的色彩酝酿。将现代年轻知识女性的自信、浪漫、活泼用服装特有的语言诠释出来。

超低折扣:0.5-1.5折,超低供货价位:10-150元,0费用、0风险,100%调换货。总部免费提供店面设计、经营指导、科学配货、物流配送、节日促销、区域保护、货品退换、销售奖励、广告宣传等强力支持,开业**,开门就*!

标签: 春装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