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的营销策略有哪些?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整合销传播是一个“管理与提供给顾客或者潜在顾客的产品或服务有关的所有来源的信息的流程,以驱动顾客购买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并保持顾客对企业产品、服务的忠诚度”。

一、整合营销传播中广告定位策略

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企业之间的竞争从局部的产品竞争、价格竞争、信息竞争、意识竞争等发展到企业的整体性形象竞争。企业经营理念的变化要求广告在销售代言的基础上,协同其他-全球品牌-全球品牌网-网-资源,走向整合营销传播,发挥系统的整体功能,广告定位思想也进而发展为系统形象的广告定位。这种广告定位思想变革了产品形象和企业形象定位的局部性和主观性的特点,也改变了以前广告定位的不统一性、零散性、随机性,更多地从完整性、本质性、优异性的角度明确广告定位。

二、整合营销传播中的广告策划

整合营销传播本质上是以达到与受众“一对一”沟通并促进购买和形成忠诚顾客为目的的一种系统营销观点。整合营销传播方案的主旨在于影响消费者、潜在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那么该方案的策划就必须紧紧围绕消费者、潜在消费者这个轴心来开展,自始至终贯彻“由外及内”的指导原则。我们从广告心理学角度仔细加以分析就不难发现它与以往广告策划依据上的本质差异。

1、广告策划以消费者的心理接受为基础

广告策划要建立在消费者资料库的基础上。策划人员首先要分析不同类群顾客的消费需求和购买诱因是什么;然后要考察本品牌产品是否适合该类群体,并挖掘本品牌产品更深处的新颖性及存在于产品中的惊奇。

2、广告策略与执行的协调是广告策划成功的保证

成功的广告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广告策略,即解决“消费者想听什么”;二是广告执行,即解决“如何说出消费者想听的”。

三、整合营销中的广告传播策略

广告传播策略必须与企业的整体目标和定位战略相结合,这一职责应由传播管理通才——营销传播管理者来承担。应通过营销传播管理者规划全面性的传播方案,整合、控制各个传播专业人员的各项营销传播活动,使企业的传播策略达到内部的一致性,确保设计信息与企业的定位和主题保持一致。这样做还可以协调传播活动的时间,减少活动重叠的现象,确保经过设计的信息之间没有相互矛盾的情形

四、结论

现代企业制定战略,必须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为目的,一切活动都围绕消费者而展开。整合营销传播就是建立在这样的观念之上,强调以消费者为中心,以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把广告作为系统整合的工具和纽带,使企业或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确定位置的一种方法。它能够为企业和产品树立独特的市场形象,从而满足目标消费者的某种需要和偏爱,为促进企业产品销售服务。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