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创业加盟的经验模式有哪些?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创业加盟连锁店是未来汽车美容服务行业的主要力量。创业加盟的前提是有一个品牌实力的保障,加盟连锁店使汽车美容行业系统化和品牌化。

一、集中式营销

集中式营销是指通过强化整合的营销中心职能使纵向营销管控结构从属地化营销转为集中式营销,提高纵向营销协同效率。集中式营销的特点是营销总部、区域和门店层面有明确的分工:总部主要负责营销决策,制定计划;区域主要负责总部与门店之间的协调统筹,具体管理门店执行总部计划,并将门店的信息收集整理,反馈回总部;门店主要负责具体执行总部的市场营销和沟通方案,观察顾客行为,收集信息并向区域反馈。

采用集中式整合营销的模式,可以在品牌宣传、产品销售和会员管理等方面实现自上而下的统一,充分发挥其执行力强、管理效率高、经营规范统一等优点。

二、数字化营销和渠道协同

多渠道整合营销需要聚焦于数字化时代消费者在多渠道的行为,在每个渠道的各个环节发现与目标顾客的关键接触点,并与其他渠道配合,发挥数字媒体渠道和其他渠道的协同作用。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是数字媒体渠道发展的新方向。口碑传播与数字媒体相结合呈现快速、广泛和互动等特点,辐射力强大,是数字营销中必须高度重视的环节。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