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会金刚镀膜怎么样?多少钱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美容行业的迅猛发展,相比于传统的打蜡、封釉,车主对于汽车美容的认识逐步加深,越来越多的车主倾向于汽车车漆镀膜。车漆镀膜项目以其明显的市场效果优势,越来越受到中**车主的青睐。此外,据汽车美容市场的普遍反映,车主对于车漆美容的呼声越来越高。

一、关于汽车美容

打蜡相对于车漆镀膜,是广大车主群体*熟悉的一项汽车美容项目,车蜡分为粗蜡、水蜡、软蜡和硬蜡四种。其中粗蜡也称为砂蜡,研磨效果*强但颗粒较粗,使用后必须进行后续处理。水蜡即为乳蜡,含有微细的研磨剂,液状成份易于使用,但持久性较差。软蜡比水蜡更细致,硬蜡不含研磨剂,持久性相对较长。

封釉也是广大车主群体常见的一项美容项目,利用柔软的工具通过高速震动和摩擦,通过釉质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的渗透到汽车油漆的缝隙中,从而让暗沉的车漆变得崭新、明亮,持久性比车漆打蜡强,但长期的封釉会导致漆面老化提前到来。

针对车漆镀膜概念,除了专业的汽车美容人士,相信绝大多数车主都往往对车漆镀膜概念模棱两可。据专业汽车美容店技师解释,车漆镀膜是指专业施工技师将某种特殊的药剂涂装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很薄、坚硬、透明的保护膜,保护车漆不受外界污秽、杂质等影响,达到车漆不氧化、易清洁、保靓丽的效果,有效期长达 2~5年,但价格相对较高。

二、阿米卡金刚镀膜

据专业施工技师透露:阿米卡金刚镀膜这款产品是日本在2012年研制的,具有超高硬度特性,是***的镀膜产品。阿米卡金刚镀膜产品成膜速度快,硬度高,光泽度强,能有效减少日常洗车给车漆所造成的伤害,**起到对爱车的保护作用,现在汽车美容店里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在选择车漆镀膜项目。

1.采用纯二氧化硅无机质镀膜

市场上汽车车漆镀膜分为有机镀膜和无机镀膜两大类,相比其他以以硅油、氟素为主的有机系镀膜产品,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车漆镀膜是很有道理的。金刚镀膜是由SiO2组成的阿米卡**无机质镀膜产品,相比打蜡、封釉或有机镀膜,不氧化并且对车漆不产生二次伤害!

2.膜层有效期长

车漆镀膜后能否给车漆长效持久的保护,这是很多有经验的车主都关心的问题。金刚镀膜涂装后的转化生成物为SiO2玻璃薄膜,高稳定性的特点决定其能够对车漆表面提供长期的保护作用,相比于打蜡及封釉的几个月的短暂保护期,金刚镀膜保护期长达2~5年之久!

3.膜层硬度高

在很多车主眼中,汽车车漆镀膜的硬度是衡量车漆镀膜品质好坏的关键因素之一。金刚镀膜液形成的二氧化硅膜层具有超高硬度,有效防止洗车、刮蹭等人为划痕,具备超强防污性,这是打蜡、封釉、有机镀膜无法超越的市场竞争优势,也是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车漆镀膜的原因所在。

三、升级版金刚镀膜

据悉,阿米卡系列产品升级金刚镀膜,是为了**汽车车漆镀膜的品质,*大程度避免施工过程中非人为因素影响,降低人为或物理因素对镀膜效果的不良影响。

升级版金刚镀膜与原有金刚镀膜的对比

原有金刚镀膜内含产品样式

升级版金刚度膜包含产品种类

据悉,阿米卡系列产品--金刚镀膜升级产品包括:

1、金刚镀膜液:升级版金刚镀膜改变了一些生产配方,在**原有品质的情况下,阿米卡产品改变了施工难度,避免了施工中所出现退膜划痕的现象;

2、拨水促进剂:新的金刚镀膜更新了拨水促进剂,从原先软管包装的拨水促进剂更新至玻璃瓶包装的液态拨水促进剂,新的拨水促进剂添加法国原产香精;在**原有拨水功效的情况下,让施工过程变的更加环保,保护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如今汽车美容行业已经迎来了“以养代修”时代,绝大多数车主都会选择通过车漆镀膜等新科技、***来养护车辆,**简单、粗糙等传统意义上的汽车洗护、打蜡概念。汽车美容行业正在逐步走向专业化,走向“专业产品、专业技术、专业服务”的专业化发展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