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油服概念股的股票有哪些?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油服概念股的股票有哪些?广发证券(行情 研报)表示,当前石油公司完全成本的大约在45-50美金,从目前油价表现来看,确实也在这一价位附近获得了有效的下跌阻力。因此判断油价继续下行空间不大,或已处在筑底过程。而油服类公司在油价底部具备良好的股价弹性。在油价已经进入上升通道后可以加大油气设备配置,如杰瑞股份(行情 研报)、江钻股份(行情 研报)、恒泰艾普(行情 研报)等。

1、上游勘探和开采资质放开利好油田服务商和设备制造商,建议关注杰瑞股份、洲际油气、吉艾科技等。

2、管网分离利好管道设备制造商,如纳川股份、玉龙股份、富瑞特装、常宝股份

3、“两桶油”混改和中海油资产重组,建议关注石化油服、泰山石油、石油济柴、中海油服、海油工程。

4、城市燃气运营商,如金鸿能源、深圳燃气、重庆燃气等。

市场方面,近两个交易日油服板块表现优异,恒泰艾普收涨逾7%,江钻股份、杰瑞股份也均取得可观涨幅。随着油价持续强势反弹,油服板块的良好表现望获得延续。

标签: 油服概念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