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玻璃概念股是什么意思?超级玻璃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超级玻璃概念股是什么意思?超级玻璃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随着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等技术的发展与普及,电子产品界的“弯潮”就大有不可抑制的趋势,作为曲面屏新突破的超薄玻璃无疑引起了产业界的高度关注。

超薄玻璃凭借轻巧、透过率高、光电性能好、环保等优越性和其本身具有的特质,在当今社会中的适应能力越来越强。我国的各个行业、不同的领域都越来越需要超薄玻璃,都希望可以通过超薄玻璃的使用可以更好地帮助这一领域发展,可以更好的为其服务,对于超薄玻璃的使用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大趋势,超薄玻璃在众多高科技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材料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接近“尾声”。同时,新材料行业作为新兴产业重要组成也将纳入“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最快将在今年初推出。

有分析认为,超薄玻璃凭借优异性能可广泛应用于柔性显示屏、医学、汽车、军工等多个领域,未来有望在新材料应用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工业4.0”提升为国家战略以及新材料“十三五”规划渐行渐近,新材料发展将明显提速。鉴于超薄玻璃巨大的应用前景,相关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