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什么时候举办?【2016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什么时候举办?【2016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举办时间/地点/门票】意大利米兰**眼镜展创办于 1970年,每年举办一届。该展会是世界*大规模的专业眼镜展。展商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光学眼镜行业的盛会。由于该展览会展出的产品档次较高、产品的质量又好,再加上意大利眼镜业推出的*新款式和技术能引导**眼镜消费的时尚、潮流与走向。

会时间:2016-02-27 至 2016-02-29

布展时间:2016-02-26 至 2016-02-26

所属行业:交通工具

展会地址:意大利米兰新展览中心

因此,在**同行业中享有**的声誉。为使业界人士和观众更加全面了解世界眼镜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今后的流行趋势,本届展览会将分为下列几个主要的展区:如眼镜的*新流行趋势及其设计馆;眼镜的***馆;眼镜的职业培训;各体育运动系列;儿童系列等。此外,展览会还为眼镜的生产、技术、专业培训和信息提供在线等各方面的服务。

米兰是世界上展览展会*多的城市之一,MIDO展是**知名的**性大展会。对于企业而言是互相交流和洽谈生意的**良机。同时对于**的眼镜商、眼睛**和购买商来说也是不可错过的机会。因为在这里他们可以寻找新的资源产品,了解*新眼镜行业的技术,追逐流行趋势。在当今社会,眼镜是这个时代华丽色彩中不可缺少的一笔。眼镜行业主要包括四个部分:镜片、机器、配件和镜架。MIDO展在这个领域里占据绝对重要的位置,吸引了来自**的眼镜企业和贸易商。

标签: 光学眼镜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