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柰树几月份开始成熟?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奈李是园柰李的一个变种,原产于中国福建,有青柰和花柰两个类型,是一种喜湿、喜肥、喜水的果树。

建园时宜选择在背风向阳、近水、便路、土壤肥沃疏松、管理方便的地方。如河滩洲土、林带下的缓坡山地,屋前屋后的高岸田及杂粮蔬菜地都适合集中成片建园。

炎陵柰树冠半圆形,枝条丰立或半张开。三月上中旬开花,七月下旬至八月上旬成熟。

炎陵县柰李果大形美,核小肉厚,质脆致密,风味浓甜,清香可口,果实心形似桃,果皮黄绿色,果肉黄色,半离核,平均单果重71.4克,最大果重204克。经测定,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5%-15%,总糖8.55%,含酸量0.56%,糖酸比为15.3,含维生素C16.84毫克/100克,可食率97.7-98.2%,耐贮运,鲜食或加工兼优。炎陵柰李1990年被评为省优水果,1992年获湖南省科技新产品新成果金奖。

标签: 炎陵柰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