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有名的特产是什么?长沙哪些特产是真的很好吃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有名的特产是什么?长沙哪些特产是真的很好吃?长沙*有名的特产店子在哪里?长沙特产很多,好吃的需要大家用心去寻找,长沙的臭豆腐要数**老店*宫殿*有名,进*宫殿的人没有不吃臭豆腐的。1958年,毛泽东到长沙视察时,还专门到*宫殿吃了一顿臭豆腐。除了*宫殿外,很多散落于民间小巷中的个人摊点味道也相当不错,如南门口的“五娭毑”,买臭豆腐的队伍经常要排成一条长龙。

口味虾

口味虾是前几年兴起于长沙教育街、南门口等地的特色小吃,后来蔓延至全城乃至全省,至今长盛不衰。口味虾色艳、汤浓、味重、香辣无比,深受口味颇重的长沙人喜爱。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绝对是*有名的一道湘菜,这道菜无论是视觉、味觉和嗅觉都一级棒,红的辣椒、绿的香菜、黑的豆豉、白的葱花、黄的姜末、喷香的蒜蓉再配上大嘴鱼头,绝对是艳丽动人,撩人食欲。好的剁椒鱼头应做到酸、辣、鲜、滑。

糖油粑粑

糖油粑粑,是长沙的一大特色啊,看上去就让人垂涎欲滴,咬一口,甜到心里,不过这个糖油粑粑很腻,一般人*多吃两三个。它的主要原料是白面和蔗糖,但是*候和糖的分量是要精确把握的,否则就没那么好吃。

毛氏红烧肉

要说湘菜就不能不提“红烧肉”,湖南人对它可是情有独钟。当年毛主席对这道菜也是钟爱有加,现在遍布全国各地的湘菜馆都用“毛氏红烧肉”来作招牌菜。因“毛氏红烧肉”属于特色湘菜,在烧制过程中加入了少许辣椒,所以味道甜中带咸、咸中有辣、甜而不腻。

标签: 特产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