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衣十大品牌 韩丽尔内衣引领世界时尚潮流的内衣品牌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韩丽尔满足您不同的内衣需求及购物需求,我们创新了内衣“一站式”购物。这种方式不仅大大方便了消费者,更以**竞争优势与**差异化、规模化的**模式、运营规则来打破内衣行业僵局,**新一轮**机遇,领跑内衣市场。选择内衣,质量是**方面,秉承**面料、精工制造工艺标准的前提下,开发出涵盖四季品类的时尚产品,韩丽尔配合**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位,让您四季**,***钱,因此深受女人们的青睐。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并建立了完善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以“技术创新,突出服务和信任合作”为准则。历经了将近6年的发展,现在的工厂面积5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千人,韩丽尔内衣月产量达200万件,现公司新办公大楼占地6000多平米,仓库2万平米,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是我国较大规模的内衣企业。

人类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她有梦想。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想,激发着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奋斗,引导着我们一步又一步地茁壮成长,鼓舞着我们去摘取一个又一个成功的果实。

韩丽尔内衣,是在我们的梦想的孕育下诞生并成长起来的。当画丽内衣这株幼苗破土而出的时候,我们辛勤浇灌,为之付出了许多的辛苦,体验了许多的挫折,但同时我们也品尝到了更多的成功与欢乐。今天,画丽内衣终于茁壮长大,并哺育出了她的**个孩子——韩丽尔;明天,韩丽尔将会在我们深情的哺育中绿荫成林,为女性的乳房健康奉献出更多的养分!

5万多平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9千多平米的产品仓库、将近2000人的生产员工和营销团队是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奋斗历程的最好见证,也是我们今后继续成长、壮大、繁衍和奉献的最佳保证!

标签: 韩丽尔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