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鸡米饭哪个品牌加盟最好?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天热不愿做饭,又不想顶着大太阳下馆子,怎么办?一个电话,热气腾腾的饭菜就送上门。昨日记者从餐饮经营管理公司了解到,自岛城进入夏季天气后,该公司推出的E餐服务生意十分*爆。“现在我们的几部订餐电话都成了热线,特别是中午10点以后、下午五点左右。”餐配送中心郑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一共开通了 6部电话,东部、西部和老四方各两部,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很多人都习惯于到点打电话点菜,而从销售量分布来看,东部地区的订餐量*大。

除了吃的以外,网络电商也迎来了高温带来的红*生意。记者从青岛苏宁了解到,上一周苏宁易购青岛地区的物流配送量大幅增加,尤其是家庭用品和服装百货类,环比增幅超过三成。“我们这几天一直在加班,应对高温所带来的销售旺季。”苏宁易购小件部徐部长对记者说。除了正餐,零食也可以上网订购。在小蚂蚁零食网上,记者看到,从巧克力到台湾豆腐****。

“在香港中路附近,我们**两个小时就能送到,青岛其他地区也能在**内送达。”小蚂蚁零食网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网站是青岛地区**家上线的专业零食网站,业务主要集中在青岛地区。“我们有自己的物流配送,可以满足主城区及部分临近郊市区的送货,如果再远的话,我们就通过快递公司配送,”孙先生说,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着实为公司带来不少商机,特别是6月下旬以来,业务量大幅增长,“估计增长了50%左右。”对此,孙先生分析说,很多女性偏好零食,但因为天气闷热等原因不愿出门逛,就上网订购,这也成为了零食专门网站的一个习惯性销售旺季。

无论是哪一种“宅经济”,都缺不了快递配送行业的支持。顺丰快递青岛分公司王女士向记者表示,近期受到高温天气影响,包裹投递量明显增加。“除了几个重大的节假日,夏季是一年内*忙的时候。”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负责主城区的顺风快递员,**的投递量是5月份的两倍以上,“以跑香港中路的快递员为例,正常情况下,**差不多送90个件,现在就要到200个左右。”

标签: 黄焖鸡米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