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有哪些新的恶搞游戏吗?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怎么整人好玩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有哪些新的恶搞游戏吗?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怎么整人好玩?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有哪些搞笑的短信?有没有人也想整整身边可爱的好友或者同事呢?在西方国家里,每年4月1日的“愚人节”意味着一个人可以玩弄各种小把戏而不必承担后果。叫一声“愚人节玩笑”你的恶作剧就会被原谅。

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有哪些新的恶搞游戏吗?不过,像什么某某找你开会这种低级的方法就算了,咱能想点理科生的点子么?当然,想过愚人节,就少不了好点子。观察者网在此收集了一些愚人节整人方法,大家可以一笑置之。

1、愚人节整蛊之泡人头

2、愚人节整蛊之三行情诗

3、愚人节整蛊之蓝色生死尿

4、愚人节整蛊之发假消息

5、愚人节整蛊之502粘硬币!又名气死处女座

6、愚人节整蛊之反锁厕所门

7、愚人节搞搞同事之把书翻过来!又名坑自己!

8、愚人节整蛊之芥末饼干

9、愚人节整蛊之让鼠标失灵

标签: 愚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