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节到长沙橘子洲头看烟花应该怎么走?【长沙橘子洲头烟花观赏路线图】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宵节到长沙橘子洲头看烟花应该怎么走?【长沙橘子洲头烟花观赏路线图】地铁路线:游客可以乘坐长沙地铁2号线到橘子洲站下车;或乘坐长沙地铁2号线到湘江中路站下,再往南步行至杜浦江阁附近观赏。

值得注意的是,每当橘子洲头有重大活动的时候,地铁线路经过橘子洲站或湘江中路站可能会出现“跳站”的情况,即列车不停站**。因此,游客在选择地铁出行的时候,记得先提前了解好长沙地铁站那边发布的消息。

公交路线:橘子洲头地理位置较好,有诸多公交车可以抵达景区。游客届时可以借助**地图进行定位,就可以得到*方便、准确地公交路线了。

2016元宵节到长沙橘子洲头看烟花应该怎么走?【长沙橘子洲头烟花观赏路线图】众所皆知,鉴于烟花的动态性、周遭环境及天气因素影响,用一般的夜景拍摄办法很难拍到令人满意的烟花。想拍到让自己满意的烟花美景图,同时需要考虑到高度、大小、感光度的设定、光圈、快门速度等问题。

标签: 元宵节20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