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6元宵节最佳看烟花的地方是哪里?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016元宵节*佳看烟花的地方是哪里?2010年,长沙市委、市**提出了推进城市**化、把长沙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名城的目标,确立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介绍,此次橘子洲周末烟花燃放盛事以“橘洲浪漫、璀璨星城”为主题,以“浏阳花炮”为品牌,以橘子洲为载体,把山、水、洲、城这一*特的城市景观展示给国内外游客。这也是一次烟花行业的比赛,为“长沙市橘子洲周末焰*燃放暨中国·长沙**音乐焰*大赛”。

实事求是,湘江中路、潇湘中路、杜浦江阁及四羊方尊广场等湘江沿线路段,都是长沙游客观看橘子洲头烟花的*佳地点。但是,为了游客能得到更好地视觉体验,长沙旅行社也温馨提醒3点:

1、杜浦江阁下到江边,坐在江岸沙地上看烟花,距离*近感觉也*好。游客不单可以感受到烟花爆炸的气流,还能看到低空处喷泉状的小礼花。

2、湘江中路两边江岸,虽然也时候看烟花,但是雾气较大的时候,可能会看不太清楚。

3、登岳麓山顶看烟花,因为俯视效果,意境*佳,但是几乎看不到什么效果。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