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6年情人节哪里有搞活动啊?长沙2016年情人节有烟花吗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016年情人节哪里有搞活动啊?长沙2016年情人节有烟花吗?长沙2016年情人节哪些地方打折?情人节很多地方都很好玩,不管是商场还是广场,大家都可以跟自己的恋人找到美好的回忆。?你可以跟亲爱的TA来到南方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你也可以选择跟亲爱的来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共度2016情人节。

城步苗族自治县,地处雪峰山脉与南岭山脉交汇之处,沅江支流巫水上游,地势南高北低。城步历史悠久,早在4000年前,城步这方土地就有人类繁衍生息。

城步有南方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南山牧场。放眼望去,一个个绵延不绝的草山头,不同于北方大草原的一望无际。沿着九曲十八弯的盘山路,步行了1个多小时可以登上紫阳峰。紫阳峰是南山的最高处,从这里极目远眺,蓝天白云下,黑白奶牛点缀在翠绿草原上,壮丽辽阔。

从南山走下来,沿边溪徒步到两江峡谷。峡谷两岸的树林像一座神秘的绿色城堡,清风徐来,山里的气息扑面而来。走进峡谷深处的苗寨,一定要喝一碗热气氤氲的油茶,闻一闻,清香四溢,喝一口,浓郁酥润。城步的巫傩文化源远流长,在这里看上几场原汁原味的苗家傩戏表演,里面的人物让你大饱眼福。

长沙2016年情人节哪里有搞活动啊?小贴士:

1、交通:

A、自驾:长沙—京珠高速—至株洲后转潭邵高速—邵阳—西岩(下高速)—城步县城,车程约480公里,时程约5个小时。

B、汽车:长沙汽车南站乘坐邵阳班车,到邵阳车站后转乘邵阳到城步县城的汽车即可。

2、美食:手工酸奶、手打糍粑、油茶、乌饭等。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因背依的青山酷似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由而得名,是一个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

至今为止,凤凰古城的各种古建筑都保存的比较完整。凤凰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AAAA级景区、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八县市之一。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站在凤凰大桥上,沱江两岸的主要景色几乎都在实现范围之内,吊脚楼、虹桥、酒吧一条街,甚至是远处山上的八角楼,都不在话下。

凤凰最美的夜景在江边,而江边最美的夜景在沙湾景区,那里背靠万寿宫,面朝准褆俺,一个万名塔矗立江边上,可谓美景一览无余。

长沙2016年情人节哪里有搞活动啊?小贴士:

1、门票:148元/人。

2、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

3、美食:血耙鸭、湘西腊肉、酸汤鱼、干锅豆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