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什么牌子的塑身衣好?随尔美内衣打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内衣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随尔美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是广东专业内衣连锁品牌,公司先以发展直营旗舰店为导引,不断完善内衣连锁加盟合作体系,通过近三年的发展,随尔美内衣连锁体系已经形成规模,并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内衣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尔美是一家集**、代理、零售、连锁加盟合作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女士内衣文胸家居服等系列产品。公司本着诚信理念,为消费者做*好的内衣。

随尔美内衣品牌连锁公司产品特点:

1. 时尚文胸:采用高科技面料(棉、竹炭纤维、木代尔、莱卡等原料)及科学设计剪裁,管理并引导脂肪流向,将流失的脂肪归位罩杯中,达到美胸美体目的,高比位设计,能够修正体型,时尚、典雅、卫生、健康,融合成**人的所有特质,突显女性的古典之美;吸湿透气,穿着舒适,刹菌,有效预防细菌的侵入,保护女人的健康。

2.时尚**:采用棉、竹炭纤维、木代尔、莱卡等面料;不起球、不易变形,刹菌,穿着透气、清凉滑爽、具有柔软舒适吸汗,抗菌除臭,有防静电,抗电磁辐射的功能,适合喜欢性感且追求时尚的女性。

3.休闲家居服:采用纯棉、木代尔、真丝、莱卡等面料;时尚性感的设计成为*亮丽的点缀,加上高雅渲彩印花,让居家丽人化身于幽静的美画中,挥洒与众不同的风采!穿起来美观、舒适、耐洗不宜变形,不起球,没气味;适合各种追求时尚、休闲的人群。

4.情趣睡衣:颜色鲜明,贴身透明;花样讲究,设计大胆,穿着时尚、自信;适合于追求性感的人。

标签: 随尔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