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圣居天蜜值得拥有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茶圣居生产履历系统正式上线之后天蜜的销售量持续走高,库存量迅速减少,刚进关的一批已经被各大企业及全国各地茶友们*购一空,并成为诸多知名企业的礼品指定用茶。

企业采购代表说:“茶圣居的生产履历系统让我们看见了茶叶的健康、安全,产品的品质有了**,我们也能安心购买。”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天蜜全世界仅台湾新竹县的峨眉、北埔等少数地区生产,产量原本就**。加上今年的气候不佳,小绿叶蝉的数量较于往年有所减少,高品质天蜜的产量更是稀有。

天蜜经过了六个月**转化期的酝酿,茶汤黄澄清透、呈琥珀色,香气带熟果香和蜂蜜芬芳,口感醇厚甘甜、顺滑、回甘快,叶底柔软鲜亮,实为品质**的好茶。

茶圣居天蜜口感*特,蜜韵十足,包装精美,作为公司的茶礼,可以彰显公司的尊荣质感,非凡气度;作为居家之茶,可以让您的亲朋好友品鉴到正宗宝岛台湾茶的*特蜜韵。

许多爱茶人士都对其充满期待,茶圣居也已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喜欢天蜜的茶友们请尽早提前预定,下一批茶圣居天蜜即将入关,您既可以通过生产履历二维码系统看到天蜜产销全过程,也可以品鉴到这一来自宝岛台湾,天赋灵犀、浓情蜜意的“茶中圣品”!

标签: 茶圣居天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