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曼儿内衣的市场口碑怎么样?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内衣连锁经营,作为一种新的渠道**模式,渐渐地在内衣行业中兴起,在今年有内衣企业喊出要“内衣业的国美”,一时引得市场振荡。纵观现阶段,内衣行业中出现的一些连锁品牌,有**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些都不是真正意义的连锁经营,只是在形式接近于连锁。

究竟内衣连锁经营,在今后会不会成为一种主流的营销模式,究竟内衣业中能不能打造出“国美”的超强终端。我们试图寻找行业内浸淫多年的营销人士来共同讨论,以求理出一条清晰的路线,为市场提供借鉴。众多的营销专业人士一致认为,在未来的发展,连锁经营将焕发出无穷的生机与源动力。但中间也还有一段很漫长的路,可以说是探索的路,来逐步完善与规范连锁经营。

“现代市场的竞争就是渠道网络的竞争,谁拥有终端网络,谁就有了竞争的资本”这是一位经济学家说过的话,这也说出了在开放式竞争社会中的现状。的确,现在的商家竞争就是网络的竞争,谁拥有了庞大的销售网络,也就拥有了决胜市场的有利武器。内衣的渠道模式从代理、加盟、自营到联营,一直以来都在寻求一种有效的**市场的方法,但各种渠道模式都有利有弊,并且随着竞争业态的变化,也越来越不适应市场发展之需。具体来说,内衣销售模式,以前都是以走商场与专卖为主,这种销售模式,或因商场过多苛刻的条件让商家不堪重负;或因专卖店的货品单一,而无法支撑起开店费的费用,因此,这些渠道营运模式在今天的内衣行业已经渐渐失去了他的优势。

在这样一种竞争环境下,需要一种新的内衣营销模式,来进行品牌运作,因此,内衣连锁,可以说是应运而生。它作为一种新的销售业态,引起市场的强烈反映。从营销理念来解析,连锁经营是指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统一商品、统一价格、统一服务、广泛布点及时地*大限度地满足顾客所需的经营方式。这种销售以资源的优势,来降低商品的成本,以*优惠的价格销售给消费者,具有快捷、便宜、方便等特征,能以商品资料高度集中,带给消费者消费的享受。而内衣连锁,就是在一家终端店里,汇聚着众多的内衣品牌,以丰富性的产品线,如家居服、文胸、泳衣、无缝内衣、美体内衣、常规内衣等,来满足消费的需求。另外,以规模性的经营,来降低营运成本,从而以低价位来吸引着消费者。在这点上,内衣的连锁在运作模式上与国美的营销模式相似,只是内衣市场,暂时还没有出现可以媲美国美的终端*头。

标签: 法曼儿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