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人内衣品牌 韩丽尔内衣创业首选稳占市场迅速盈利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韩丽尔内衣在技术上进行了几项创新革命,为内衣加入**的温磁效应,畅通**部位的各类腺管。磁场作用人体后,可以生出一系列生物效应,改变血液流变,降低血液粘度,减低血细胞间的聚集性,尤其是改善微循环,增强了组织虚报的物质交换能力,提高细胞活力。

韩丽尔内衣选用比利时海绵,其机体网状空间大,空气流通性强,能吸纳氧气,形成机体微氧层,预防**变黑,抵***。韩丽尔文胸的肩带含有纯氨纶,采用意大利包边技术贴合而成,三层受力,均衡分散压力,内置软磁材料,对肩颈劳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科技是**生产力,正是在科技的推动下,韩丽尔内衣完成了在技术上的具有革命性的跨越,在健康内衣领域,在具有预防女性乳腺癌功能的内衣领域,韩丽尔是一名天之骄子。科技使它在整个内衣市场****,以****的先进性**了它的**地位。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并建立了完善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以“技术创新,突出服务和信任合作”为准则。历经了将近6年的发展,现在的工厂面积5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千人,韩丽尔内衣月产量达200万件,现公司新办公大楼占地6000多平米,仓库2万平米,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是我国较大规模的内衣企业。

标签: 韩丽尔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