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蛋糕是怎么做的?哪里有培训无水蛋糕的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无水蛋糕是怎么做的?哪里有培训无水蛋糕的?面向全国隆重推出,引起了市场极大轰动,投资者踊跃加盟。哪里开店哪里火的香蕉蛋糕、南瓜蛋糕、无水蛋糕,色泽金黄,外脆里柔,表层如桃酥香脆爽口,里面松软蛋香怡人,是一种口感独特的时尚食品,不含任何色素和添加剂,真正健康无污染。

此项目投资1万元左右即可,开店或流动经营都行。本公司采用传统的清宫秘技与现代加工工艺相结合而成,它不但极具生产效益(15分钟即可成品);烤蛋糕时十里飘香,闻着香、吃着更香,令人垂涎的香气飞入寻常百姓家中。

技术包括:南瓜蛋糕、香蕉蛋糕、瓜子蛋糕、无水蛋糕、芝麻无水蛋糕、草莓无水蛋糕、可可无水蛋糕、抹茶无水蛋糕、巧克力无水蛋糕等新型蛋糕,是个无风险可靠的创业机会!

效益分析:

投资万元,开家10-20平米无水蛋糕店,由于味道好吃,经常出现排队购买,所以您不用担心销量。以每炉15分钟烘烤8斤,每斤成本3.2元,现在市场排队热卖价格9.9元/斤,每小时烘烤4炉,合计32斤共计销售额320元左右,每小时用电4度,每度电1.1元(商业电),32*3.2+4.4元(电费),合计成本106.8元,每小时净利320-106.8=213元左右,每天工作10小时,净利2000元不是梦。你可能已经看到一些无水蛋糕店,经常排队购买,老板每天赚个千元很轻松。开个无水蛋糕店,技术简单易学,投资无风险的最佳项目。开店范围:农贸市场、居住小区、学校周边、商场超市周边等地。

标签: 无水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